close

網址:http://dropitto.me/

簡介:

DROPitTOme為「Drop it to me」的縮寫,中譯為「把它丟給我吧」的意思。

整個傳檔過程也不需要太複雜,您只要告訴朋友上傳檔案的網址以及上傳檔案的密碼,他們就可以透過網頁輕鬆的直接將檔案丟到您的DropBox了。

clip_image002

 

讓我們一起丟-丟-檔吧!!

1.

在讓朋友丟檔到我們的DropBox之前,我們還需要作一個動作,那就是「註冊」。如下圖,如果您已經有DROPitTOme帳號的話就點擊〔LOGIN〕,如果沒有的話,就只好摸摸鼻子點一下〔REGISTER〕進行註冊吧。

clip_image002[1]

 

2.

開始註冊的時,會要求您可先透過點擊〔GET DROPBOX〕取得Dropbox login,但是其實不點也可以,直接著點擊 〔REGISTER〕開始進行註冊。 clip_image004

 

3.

如下圖,註冊時若網頁發現您沒有登入到Dropbox,則會提供您輸入DropBox的帳號密碼,輸入完畢後點擊〔Login〕按鈕登入,如果您還沒有帳號的話,您可以先點擊〔Create an Account〕新增DropBox帳號。

clip_image006

 

4.

如下圖,網站會徵求您的允許連線到DropBox,在點擊下方的〔Allow〕按鈕後開始連線。

clip_image008

 

5.

當Dropbox登入驗證完畢後,網頁會要求輸入「使用者名稱(Username)」、「電子信箱(E-mail)」、「DROPitTOme的密碼(Password)」、「再次確認密碼(Password Repeat)」以及「上傳檔案時的密碼(Upload password)」,當全部輸入完畢後,點擊〔REGISTER〕進行註冊。

clip_image010

 

6.

註冊完畢後網頁會列出提供給其他人可以上傳檔案到自己Dropbox的網址,一般為”www.dropitto.me”+註冊的使用者名稱。

clip_image012

 

7.

接下來,我們開始來測是如何上傳檔案,我們只要開啟瀏覽器並且在網址列打先前所提供的網址就會進入下圖的頁面,此時只要輸入先前所輸入的上傳檔案時的密碼就可以準備開始傳檔了。

clip_image014

 

8. 您可以點擊〔選擇檔案〕來選擇您要上傳的檔案,當決定好之後點擊〔UPLOAD〕按鈕即可開始上傳,但是檔案大小不可以超過75MB唷,我們就先上傳一個1000119_1.TXT上去吧!!。

clip_image016

 

9.

當檔案上傳後系統會自動幫我們同步到在DropBox內的「DROPitTOme」目錄之下。如下圖,剛剛上傳的1000119_1.TXT已經同步自己的Dropbox囉。

clip_image018

 

(本篇已刊載到 密技偷偷報第61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肥熊(胖達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