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老哥要我幫忙找手機錄音轉MP3的轉換軟體,所以上網找了一款轉檔軟體amrtomp3converter

,軟體名稱真是淺顯易懂阿orz ,以下是官方網址的下載點(連官方網址也這麼淺顯易懂@@):

amrtomp3converter官方下載點

下載後執行amrtomp3converter_setup.exe即可開始安裝,一直按【next】按鈕就可以了,

如果你要在桌面建立捷徑的話請記得安裝到最後一個步驟時要勾選【create a desktop icon】唷!!

如下圖:

image

程式開始執行後會提供兩個功能可以選AMR to MP3(手機錄音轉MP3格式) 以及 MP3 to AMR(MP3格式轉手機錄音)

,在此就只介紹大多數比較常用的AMR to MP3吧!!

如下圖,只要點選AMR to MP3頁籤中的【Add AMR Audio】按鈕就可以將AMR

image

如下圖,程式會開啟檔案資料夾供您選擇要轉的AMR檔案,選擇完後請點選【開啟舊檔】

image

 

如下圖,接下來點選【Convert to MP3】

image

 

如下圖,選擇MP3輸出的檔案目錄後按【確定】

image

如下圖,OK 大功告成啦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肥熊(胖達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