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需要在家中工作的關係,所以開始將工作的設定往家裡得電腦塞,而第一關我就是要把IE瀏覽器改設定成符合系統之版本IE11,
然而當我開啟IE8時,卻驚見首頁已經被金山毒霸綁架了,此時我按耐不住得怒火已經在心中噴出幾個X字,
在盛怒之餘立馬上網做了一些功課,例如下載AdwClean ,修改register,重灌IE,升級IE等等都處理過了,這家伙依然我行我素的出現在我的IE首頁,

此時我已經到了想要搖唇鼓舌,淚斬電腦的地步了。

當此之際,網路上有人提到金山的執行目錄在C:\Program Files\kingsoft\ksdef之資料夾之下,我家電腦是window 7 32位元,如果是64 bit,

就在C:\Program Files(x86)資料夾下。

我將kingsoft整個目錄刪除也沒用,所以只好來個貍貓換太子,將該目錄以下的三個檔案的EXE檔換成一般文字檔格式。
  ksdefserver.exe
  ksdefdll64.dll
  ksdef64.exe
  也就是說先將原本真正可執行的exe 或dll砍掉,再用NotePad產生一筆相同檔明的文字檔來欺騙,接著重新開機後,進入IE首頁就正常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毒霸 綁架 首頁
    全站熱搜

    貓肥熊(胖達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