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rosof本身Power toys內提供的虛擬桌面管理。大家有用過雙螢幕嗎?他的原理就類似雙螢幕,只是運作在一個螢幕上,然後透過點選的方式選擇自己想要的螢幕畫面,這樣呢就可以保留原來的畫面,這對製作教學文件時剪輯畫面應該很有用處,我們現在就來看看他的奧妙之處吧!

首先我們要透過下列的Microsoft Powertoys網址下載元件『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xp/downloads/powertoys/xppowertoys.mspx

VD-01

下載安裝完後,在滑鼠右鍵點擊「系統工具列」內的【工具列】->【Dektop Manager】選項將他打勾

image

勾選後,工具列中會出現五個按鈕,其中1 2 3 4 是讓您可以切換螢幕畫面,最左邊的綠色鈕是可以讓您預覽

image

如下圖,點擊預覽鈕以後,就好像有四個螢幕一樣,一起顯示出來讓您選擇您要使用的桌面,您也可以在任何一個預覽畫面中點擊滑鼠左鍵進入桌面。

image

下圖是我點擊右下角四號螢幕後的結果,接著就可以開始編輯了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肥熊(胖達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