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有聽過Google圖書,可以在上面瀏覽閱讀您要的書籍,在此特別介紹一個將自己喜歡的圖書下載到硬碟後離線觀看的方法喔,這個方法一定要IE瀏覽器才可以用唷,以下是以IE7 當範例。

1.首先,先點選IE功能表中工具網際網路選項後點擊瀏覽歷程記錄項目下刪除按鈕,出現刪除瀏覽歷程記錄對話盒後點擊刪除檔案按鈕將離線的暫存內容刪除,以避免過多的圖檔造成混淆。

貓肥熊(胖達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我來說寫BLOG真的是一件痛苦的事,即使是單純把自己遇到的、想到的轉化成文字寫出來,也是一份十分不簡單的事。最近常因為與客戶的信件往來才發現自己的國文造詣是這麼的粗淺,對字詞過度的修飾反成了客戶閱讀上的困擾,客戶僅僅需要一些平鋪直敘的字眼即能夠瞭解,卻被我的之乎者也給弄的暈頭轉向,常在想,我是一個連標點符號都點不好的人,是不是需要來個特訓呢? 

於是乎我開始想寫BLOG,一個屬於我自己的部落格,除了強迫自己在文字敘述上能夠更讓人容易理解,更希望能將一些我自己腦袋裡的思想記錄下,即使是短暫的念頭、設計的經驗、生活所遇到的事,都一點一滴的寫下來,這不是為了給別人觀看,而是挑戰自己國文程度的訓練場所。

貓肥熊(胖達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家是否常遇到在忙碌的電腦工作中,游標不停得在多個傳統Windows檔案資料夾之間穿梭呢?甚至有時還會為了要回到上次關機前的目錄,在本次開機後,不停的重新開啟新的檔案總管呢?? 使用Explore XP 可以縮減目錄切換的動作,並且更可以將您開過的資料夾記錄起來,下次開機時將相關的資料夾一併開啟來唷!!

 

貓肥熊(胖達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