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覺得自己話太多了,不論是工作也好或是家裡也好,總是不停的提出意見,就在昨天發生了一件事讓我深深得感受到一種啟示。

昨天晚上上班回家時,天氣頗有涼意,就在快回到家的眷村路上,一隻鳥從前方低空呼嘯而來,著實的整個撞上我的嘴巴,雖然牠若無其事卻很踉蹌得飛離,但卻留下一個滿臉驚愕的我。這一記就好像老婆發現你外遇,活生生得賞了你一巴掌一樣,痛到嘴巴都麻了。然而就在此時我突然領悟到『閉上我的鳥嘴』一詞,難道…是上天給我的啟示!!? 要我話不要太多嗎?   看來下次在提出意見之前還是多三思三思阿!!

不過昨天唯一慶幸的是,那隻鳥撞上我的時候,並沒有同時把「屎」撞出來,不然我一定很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肥熊(胖達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