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老婆因為頭一直在痛,所以到了家裡附近的醫院進行了腦部檢查,檢查報告要一週後才能看到。

於是家裡的每個人都開始緊張了,大家都不停得猜測..是不是有腦瘤、或是有腦癌、或是有血癌……等,連我這個啃過兩本「吸引力法則」相關的人,也一樣被緊張的氣氛所封殺…我相信這週是我們家人最難過的一週,在這週內也有很多的好友幫我加油打氣,在這邊真的很感謝大家

我老婆的朋友更是誇張,我老婆到她店裡說要請她保留一件我婆想買的褲庫子,沒想到她朋友居然跟我婆說『我怕妳穿不到了』(我暈),除此外另外還有一個朋友對我婆說『有沒有想要完成的遺願?』,只能說是一群損友

經過百般折磨,就在今天報告終於出來了。醫生說:『腦袋非常的乾淨,一點渣都沒有,其他數據也非常的健康,頭會痛是睡眠不足的關係』(謎:我婆FACE BOOK 玩太入謎啦),終於大家一掃陰霾,露出了久違的笑容,我芄爾的說『對啊!!醫生說妳腦袋空空的』。

這讓我想起了自己還真的是個「庸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肥熊(胖達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